•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时政要闻

石市新增19家年度创新型企业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2-20 17:0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天从市科技局获悉,根据市创新型企业评审结果:“河北东安精工股份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日前正式被认定为2013年度石家庄市创新型企业。

  为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引导更多企业走创新发展道路,2013年,市科技局首次联合市国资委、市总工会开展了石家庄市创新型企业评审工作,最终新认定19家企业为市创新型企业。至此,我市创新型企业已增至57家。

  据了解,此次新认定的创新型企业分布于高新区、鹿泉市、正定县、灵寿县、井陉矿区、栾城县、藁城市、桥西区等县(市)、区,涉及生物医药、环境保护、电子信息等领域。此前,河北省创新型企业评审也已结束,我市又新增省级创新型企业5家。至此,我市省级创新型企业及创新型试点企业已增至31家,其中创新型企业17家,占全省创新型企业的四分之一。市科技局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对创新型企业建设的引导和扶持,加大对优势企业的培育力度,及时掌握企业创新发展情况,不断总结企业创新发展的新经验,深入推进创新型企业建设。(首席记者 李云萍)

 

关键词:科技,创新

责任编辑:冯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