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民生关注

打车软件“花钱买用户”可否持续?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3-11 10:3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博文】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副司长张佩东9日晚说,她本人是嘀嘀、快的两个打车软件热情的使用者。但“花钱买用户”的营销策略不可持续,退出是必然的。如何既能发挥这类软件的长处避免负面作用,需要相关方找到有效解决途径。

  【跟帖】@天天向上:也许是为了培养消费模式?

  【跟帖】@铁岭漂移:这两天亲身经历了软件打车,有点忙乱。随时都得弄电话,有时候还得分神。

  【跟帖】@阵斩54员:两巨头是在培养用户使用手机付费的习惯,所谋者大。

  去金色大厅演出成潮流?

  【博文】全国政协委员、歌唱家宋祖英说:“这些年来,我也在关注这方面问题。可以说,我国的演出团队去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已经成为一种灾难了,不仅造成浪费,对艺术走出去不负责任,还对国家产生负面影响。”

  【跟帖】@敬竞净静进:如同去外国混个洋文凭呗,贴个洋标签。

  【跟帖】@赣州微博网:别盲目花钱买名剧院的名声,如果全国老百姓都认可你,那也有十几亿的掌声了。

  【跟帖】@zhanglh999:是在花谁的钱去镀金?

  (新华社北京3月10日电)

 

关键词:打车软件

责任编辑:冯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