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茶博会:商家降价聚人气 物美价廉产品畅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宾伟 2014-06-17 10:30: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6日上午,河北香菊的降价促销活动吸引了大批消费者。长城网 孙宾伟 摄

  长城网6月16日讯(记者 孙宾伟)6月16日是2014第二届河北茶博会的最后一天,茶商纷纷降价促销吸引顾客,更有茶商不惜零利润销售打品牌,现场交易持续升温。记者走访发现,茶博会收尾阶段,低价促销和物美价廉的产品最受消费者青睐。

  展商降价促销聚人气

  “我们看重的不仅仅是这几天的销售情况,更希望能够通过本届茶博会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认识我们的品牌,意识到菊花茶对于人体健康的益处。”当天,展会二层的河北香菊推出了“买一送三”超级大放送活动,店门口一大早就排起了长龙,销售部的范经理一边接受记者采访,一边向顾客介绍商品。

  正定县的李阿姨在网上看到茶博会有促销优惠,一大早就专程赶来,特意挑选了4大袋河北香菊,准备送给亲戚朋友。据介绍,由于销售火爆,该展位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缺货的情况,商家又临时从店里调了一部分香菊到展会上。

  而位于展会一层的四川吉祥藏茶则将袋装藏茶按市场价买一送一,大幅让利。据销售人员介绍,与前几日不同,自从让利活动推出后,销量一下子水涨船高,非常喜人。

  邢台展商所做的将照片印在水杯上的工艺品销售可观。长城网 孙宾伟 摄

  物美价廉产品畅销

  记者从茶博会现场了解到,高端的茶叶、工艺品等销量在这次展会上并不乐观,相反有实用价值且物美价廉的小件物品却广受欢迎,非常畅销。

  在二层展厅的一家茶叶冰淇淋展位,极具特色的产品物美价廉,人气非常旺,销售量可观;在邢台文化艺术品展位,花十块钱将任意图片和照片印在水杯上的工艺,让很多人驻足不前,展商也透露这次订单丰厚;在一家斯里兰卡红茶展位,小袋装红茶热销,国内少见的品种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关键词:茶博会,河北,商家,促销,茶叶,工艺品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