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长安区新闻网 >>  县域经济发展

我市2万余名企业老板将接受安全教育

来源: 长安区政府 作者: 2014-06-17 15:23:10

  记者近日从安监局获悉,为推动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20669名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将参加全市“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职尽责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活动由各县(市)、区和市有关部门分别牵头组织。采取集中宣讲的形式,并通过多媒体教学和观看警示教育片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讲教师由省安委办统一安排。宣讲对象为全市范围内所有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包括煤矿、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高危行业企业以及冶金、建材、机械、轻工、纺织、烟草、商贸、交通运输、旅游和人员密集场所等行业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共计2万余人。整个警示教育活动共办班49场,每场宣讲时间为3个小时,人数不少于100人。

  警示教育活动的宣讲内容,主要包括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批示精神,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指示要求,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职责和违法违规处罚措施及工作要求,以及精选的相关行业企业典型生产安全事故案例等。

关键词:企业,安全,教育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