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石家庄机场即将迎来史上最繁忙暑运

来源: 新华网河北频道 作者: 2014-07-01 08:07: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增、加密航线15条,出入境客流预计超3.45万——

  石家庄机场将迎来史上最繁忙暑运

  7月1日起,石家庄机场62天的暑运大幕即将拉开。据预计,今年暑运期间,石家庄机场出入境客流预计超过3.45万人次,为此该机场新增、加密15条航线,这也使得该机场执飞航线达到63条,通航城市达到54个,周航班量突破1100架次。石家庄机场即将迎来史上最繁忙的暑运。

  据介绍,今年暑运,石家庄机场将加密石家庄—大连、石家庄—杭州、长沙—石家庄—包头、石家庄—台北四条航线,另外,还新开了石家庄—呼和浩特—海拉尔、石家庄—哈尔滨等11条航线。

  “石家庄机场暑期重点新开了飞往内蒙古和东北的多条航线,主要是方便旅客避暑消夏。”河北机场集团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机场执飞航线达到63条,航线基本覆盖了国内主要省会以及重要的经济、旅游城市。

  此外,为了适应河北与东亚、东南亚的交流需求,石家庄机场进一步加大了国际和地区航线的开发力度,先后引进了韩国济州航空、釜山航空、德威航空、捷特亚洲等航空公司,开通了石家庄—首尔、石家庄—济州、石家庄—釜山、石家庄—普吉岛、石家庄—曼谷等多条国际和地区航线。

关键词:石家庄|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