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社会

搬家时冰箱倒地压住男童陌生女士开车送医院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7-01 08:2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8时21分杨女士来电:

  前阵子我搬家时冰箱砸到了孩子,一名好心的路人开车把孩子送到了医院,现在孩子没事了,我特别想感谢这位陌生的女士。

  本报记者李兵调查:

  “娃娃被冰箱砸到了,快来救人啊!”正在新房里忙活的杨女士听到屋外的喊声后脑子一蒙,扔下手里的活便跑了出来。回想起在6月12日17时许发生的这一幕,杨女士至今依然是心惊不已。

  据杨女士讲,当时一家人正忙着搬家,很多家具及电器都还没来及搬到屋里,冰箱就临时放在一个小斜坡上。大人忙活的时候,她五岁的儿子明明(化名)就在一边玩。当来到冰箱附近的时候,明明直接就拉开了冰箱的门,没想到冰箱大概是重心不稳倒了,并硬生生压在明明身上。

  当杨女士跑过去时,她的丈夫和工人已抬起了冰箱,将明明救了出来。虽然身体表面看不出什么外伤,但明明依旧喊疼。抱起儿子杨女士就往马路跑,来到南小街与永安路交叉口附近,杨女士和爱人焦急地等待着有出租车出现。

  可能是看到了杨女士急迫的样子,一名年龄约三十来岁的女士来到了她的面前,“孩子怎么了,我是医生,让我看看情况吧。”一边说着,这名女士仔细查看明明的身体表面,并表示除了有些地方肿了以外,应该没有大事。最终,该女士建议杨女士将孩子尽快送到医院检查。

  此时正值交通高峰,路上根本没有空出租车,这位女士表示自己的车就停在附近,可以送明明去医院。随后,杨女士一家人坐上了该女士的私家车去了省三院。

  “我想给那位女士一些钱表示谢意,但人家说啥也不要,也不说自己的名字。”杨女士称,半个多月过去了,明明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健康,对于当时给予孩子莫大帮助的热心人,杨女士一直无法忘记。为此,她特地给本报打来电话,希望能够向那位好心人再次说一声感谢!

关键词:冰箱,医院,搬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