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众诚公开赛在石家庄盛大揭幕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2014-07-03 09:1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日石家庄消息:首届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众诚公开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今日在河北石家庄众诚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这也标志着河北高尔夫历史上首个高级别的职业赛事正式揭幕。

  本届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众诚公开赛获得了河北众诚集团的赞助支持。河北众诚集团创办于2000年2月,前身为河北众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展至今已成为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商品砼生产与销售、纺织品和服装的加工与销售、炭素制品生产与加工、红酒贸易、热电联产与城区供热、玫瑰种植与加工、小额贷款与担保、物业管理与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多产业、跨地域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本届赛事承办球场众诚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就是众诚集团旗下的产业。此次,通过冠名赞助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众诚公开赛,将会使得众诚集团在中国高尔夫界获得更大的声誉。

  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为中国顶级职业高尔夫球赛事之一,不仅为在中国高尔夫球领域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为国内外球手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众诚公开赛的举办,也彰显出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在国内体育界的尊崇地位。本届赛事汇聚了金大星、苏东、杨光明、严斌、韩韧等国内名将。

  在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众诚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开球仪式上,河北省高尔夫球协会名誉主席陈田玉、河北省高尔夫球协会名誉主席张群生、河北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王国强、北京东铭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津、河北众诚集团董事长韩杏军等领导及嘉宾均莅临仪式现场。开球仪式结束后,参加开球仪式的领导嘉宾们与苏东、金大星等名将一同奔赴赛场,与这些职业球员共同征战众诚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众诚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北京东铭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总奖金为50万人民币,作为河北第一个山地森林风格的球场,通过四轮赛事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的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众诚公开赛冠军,必定是能通过众诚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严苛挑战而脱颖而出的。

关键词:高尔夫球,公开赛,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