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石家庄市看守所法律援助工作站挂牌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7-04 08:34: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燕赵晚报讯(记者郝子朔)7月1日,“石家庄市法律援助中心驻市第二看守所工作站揭牌仪式”在石市第二看守所举行,此举标志着全市看守所法律援助工作站正式挂牌运行。

  为有效保障看守所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维护司法公正,石家庄市公安局积极与石家庄市司法局进行沟通合作,在全市各看守所建立了法律援助工作站。工作站由看守所、法律援助机构、律师事务所组成,实行值班律师定期上站服务的模式,主要向在押人员及其家属开展收转法律援助申请、宣传法律援助制度、进行法律咨询、法制教育等业务活动。

  在看守所设立法律援助工作站,可以有效为在押人员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服务,是保障看守所在押人员合法权益的重大举措,对于保障刑事诉讼顺利进行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看守所,法律援助,工作站,石家庄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