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美丽夏天越努力越幸运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7-13 07:39: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昵称:夏天;年龄:24岁;身高:168cm;体重:55kg

  职业:机关工作;人员特长:唱歌、主持

  爱好:羽毛球、乒乓球、爬山、唱歌

  美联臣专家点评:本期封面“庄”女郎选手青春靓丽,五官精致立体。她的额头饱满,眉目清秀有神,鼻子挺翘,嘴唇粉嫩,充满诱惑!她的下巴充满欧式的美感,不仅好看,而且还具有旺夫相哦。从总体来看,她的身材窈窕,曲线优美,气质清新,外表非常讨人喜爱。

  □燕赵晚报记者红波/文

  知性优雅的夏天给人的第一感觉是标准的古典美女,宛若芝兰,嫣然巧笑,眼睛里似有一泓清泉,虽不施粉黛,骨子里的优雅和魅力,却由内到外漫溢,散发出温润清爽的芬芳。

  夏天说之前她一直在关注着“庄”女郎的海选,心里犹豫了很久要不要报名。看到那么多普通而美丽的女孩勇敢地展示了梦想后,她终于下定决心参加“庄”女郎的海选,“希望能够通过这个平台展示自己,把快乐、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传给更多的朋友。”

  落落大方、出口成章的夏天曾经是个内向羞涩、不善言谈的小女生。经过几年大学生活的锻炼和学习,破茧重生的她完美蜕变。夏天不仅在大学期间担任了学生会干部、班长等职务,每年都会得奖学金,还被评为省级三好、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毕业生,并且在大学期间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我的变化在我的同学看来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每每聚会,同学们都说我变化真的很大,变得开朗、活泼了,也更加自信了。”

  如今已经参加工作的夏天,在单位表现也非常优秀,领导对她十分信任,同事们也都非常喜欢这个美丽、勤奋、认真的女生。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她还积极参加了很多单位组织的活动。“我非常热爱我的工作,我相信人生会越努力越幸运!”

  夏天表示自己从没有拍过艺术写真,所以只传给了记者她日常拍摄的照片。她表示非常希望能够给她一次宝贵的机会,参加“庄”女郎的海选,能够登上报纸封面!清水出芙蓉,夏天的笑容、气质打动了海选组委会。她梦想成真,成为第23期封面最美“庄”女郎,获得了免费拍摄艺术写真集和拍摄个人情景MV的机会,“这将是我人生路上最美的一段回忆,我会倍加珍惜,更加努力!”

关键词:夏天,优秀,女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