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招聘保安搞培训就是托盘子做俯卧撑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7-13 07:4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燕赵晚报讯(记者苗静)单手举着一个放了10瓶矿泉水的托盘,托不住了就要做俯卧撑,做不动了歇几分钟再举托盘……这是一家娱乐会所招聘保安的“魔鬼式”培训。来自元氏的大学生小尹坚持了10个小时,含着泪回家了。当不成保安,当初交的300元保证金也打了水漂。

  大学生小尹想在暑期打份工,在网上找到了中华北大街一家招聘保安的娱乐会所。每天19时至次日凌晨2时上班,月薪3000元。7月8日,小尹和其他20多名应聘的小伙子,被带到这家娱乐会所的一个包间,开始了上岗前的培训。工作人员让他们每人先交了300元保证金,如果干够一个月,就给发3000元工资,并退还保证金,否则保证金就不退了。

  当保安要练点儿真本事,所以要先培训几天才能上岗。8日14时至19时,20多名应聘者整整站了5个小时。简单吃过晚饭后,还是不让回家,19时30分又开始了新一轮培训。这次是单手举着一个放了10瓶矿泉水的托盘,想换手就得先做俯卧撑。实在做不动了,可以坐到椅子上歇几分钟,然后继续举托盘。那天的气温有30℃,屋子里有空调但是不给开,大家又累又热,难以忍受。两名工作人员轮流监督他们。两个小时后,有人陆续离开。离开就意味着300元保证金打了水漂。

  农村孩子小尹咬牙坚持着,到第二天早上5时下班时,包间里只剩下了五六名应聘者。但是,当天下午还要继续培训。小尹含着眼泪回到了家,胳膊已经完全抬不起来了。睡了整整一天,他还没有缓过来。“我觉得他们就是骗子,打着招聘的名义骗钱!”小尹听说,每天都有不少人去应聘,结果都是因为忍受不了这种“魔鬼式”培训而主动离开。

  昨天,记者联系到这家娱乐会所,工作人员说他们是一家新开的娱乐会所,因为保安、服务生流动性比较大,所以长期招聘。具体情况要先面试后再详细说。

关键词:保安,培训,会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