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遛弯“陷阱”多 居民盼排险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7-21 08:13: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社区记者卞静实习记者马英娟

  昨日,家住高新区宋营镇天然城小区的居民李先生来电反映,他每天一早都要沿着学苑路遛弯,但他发现便道上有不少“陷阱”,有的是井盖没盖严,有的则高出地面约50厘米,“天天走这条路,感觉对老人和孩子来说太危险,特别是在晚上,盼着有人来给排排险。”

  李先生发现,这段路从岗当到四院东院路南侧的便道上分布着不少“井盖陷阱”。有的井盖没有盖严,周围还露着一条缝隙;有的错位盖在井上,用脚稍微一踩边缘就会掀翻;而有的井口则高出地面大约50厘米的高度,也很容易绊倒人。

  李先生说,附近小区不少,很多居民都会走这条路,一早一晚还有老人沿路遛弯,他担心有眼神腿脚不好的老人或是盲人,稍不留神就会因那些“陷阱”而受伤。他称,这里的井盖安全隐患已经存在了近3年,一直无人问津,其间那些“陷阱”给路人带来的不便和伤害着实不少。

  昨日下午,记者拨打了12319城管热线反映问题,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派相关人员去该问题路段核实情况,如情况属实,会尽快采取相应整治措施。她还提醒经常走该路段的人,在问题还未解决前,要小心脚下井盖,注意安全。

关键词:陷阱,井盖,遛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