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石家庄“文化惠民卡”启动发行 市民可免费看电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阳 2014-07-23 15:1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化惠民卡”发行启动仪式现场。张阳摄

  长城网石家庄7月22日讯(记者张阳)7月22日,由石家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导,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组织发行及运营的“文化惠民卡”正式启动运行。该卡通过签约文化商户自主出台优惠活动、团购活动等多种优惠措施,激励文化消费潜能的同时真正实现惠民利民的目标。

  此次发行的“文化惠民卡”为多功能金融IC卡,除具有银行储蓄、结算、汇划、理财等基本金融功能外,还具有在文化领域加盟商户消费打折优惠的功能,实现了多家商户会员卡的优惠合一。

  据悉,“文化惠民卡”将于7月26日至8月24日推出为期一个月的“文化惠民电影月活动”。届时石家庄多家影院将于每日黄金档上映一场免费电影,首惠办卡市民。

  市民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建设银行申请办理“石家庄文化惠民卡”,持卡人成功注册会员后,即可自助打印免费观影券或其他消费优惠券,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客户端软件并自助领取优惠券,保存验证码,即可免费观影或享受其它优惠。

关键词:文化,惠民,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