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晋州破获三起产销死猪案 抓获10名嫌疑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阳通讯员陶亚芳夏志清张腾 2014-07-30 09:08: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7月29日讯(记者张阳 通讯员陶亚芳 夏志 清腾)晋州10农民为牟取暴利,贩卖、收购病死猪,并屠宰加工后出售,涉案“死猪肉”三千余公斤。近日,晋州市检察院集中办理三件生产、销售“死猪肉”案件,并依法对彭某才、田某辉等十名犯罪嫌疑人以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提起公诉。

  据了解,彭某才曾以杀猪卖肉为业,2013年10月以来,通过在垃圾堆捡拾死猪、从养猪场回收病猪等方式,屠宰、贩卖病死猪肉,计1000余公斤。2013年秋后,无业的卢某亮、褚某军在多个养猪场散发印有“高价收购病死猪”的名片,养猪户王某将自家养猪场两头死猪贩卖给卢明亮。卢某亮等人先后三次将收购的病死猪卖给以屠宰贩卖猪肉为生的马某国,马某国将死猪屠宰后按照正常猪肉在集市上销售。王某召、黑某杰收购经营养猪场的姚某春死猪一头,并多次将收购死猪屠宰后在集市销售。公安机关将查获的三千余公斤死猪及屠宰猪肉送交晋州市兽医工作站化验室,经鉴定死猪均死因不明,猪肉等为死因不明的猪产品。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猪肉,屠宰,死猪

责任编辑:田平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