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藁城市计划生育服务回访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牛英 2014-08-01 15:3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7月29日讯(牛英)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全面提升人口计生服务工作质量,藁城市计生局以提高基层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水平为目标,创新服务形式和理念,于6月底正式成立了藁城市计划生育服务回访中心。近一个月,该中心成功回访400人次,回访对象满意度99%,收到回访对象建议6条。

  据了解,该中心的访问对象是已办理计划生育相关登记(证件)的群众、计划生育村专干和育龄妇女小组长、孕前优生的育龄群众。为确保中心工作顺利开展,该局先后出台了《藁城市计划生育服务回访中心工作实施方案》、《藁城市计划生育服务回访中心工作制度》、《藁城市计划生育服务回访中心岗位职责》等一系列文件,并严格规范电话服务行为、服务禁忌,认真做好回访档案资料整理、备案及梳理研究工作。

关键词:藁城市,计划生育服务,回访,成立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