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山东女子感情受挫返乡无助 民警热情相帮一家团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2014-08-01 15:3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8月1日讯(闫守信 党威 记者 郭晶璇)8月1日,记者从灵寿县公安局获悉,灵寿县公安局岔头派出所热心相助一名因谈恋爱而离家出走,而后感情受挫的山东籍女子,该女子在民警的帮助下顺利返乡,一家人得以团聚。

  7月31日清晨,一名操外地口音的年轻女子来到该县岔头派出所求助。原来,该女子耿某是山东籍人,今年26岁,从2013年底开始和一男子刘某热恋,不顾家人反对离家出走,追随该男子到灵寿县。

  后来,因感情不合,二人经常发生口角。7月30日晚,刘某酒后失态要打耿某,吓得耿某连夜出走,想回山东老家,却不认识回家的路,耿某无助地顺着公路一边走一边哭,走到岔头派出所后,在门口犹豫了半天,才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敲响了派出所的大门。

  了解情况后,该所民警对耿某进行了耐心的劝说,并核实其身份,通过山东警方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当天下午,耿某的家人风尘仆仆赶到岔头派出所,看到离家出走的耿某后,一家人紧紧地相拥在一起。

  临走时耿某摇下车窗,望着民警感动的说:“我没有想到,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是你们让我感觉到了亲人的温暖,谢谢你们!”

关键词:山东女子,离家出走,返乡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