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网上逃犯办理驾驶证审验 难逃交警法眼被抓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2014-08-22 09:2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8月21日讯(高立强 米伟杰 记者 郭晶璇)21日,记者从行唐县公安局获悉,行唐交警在办理机动车驾驶证审验中,通过认真比对,成功抓获一名重伤他人、潜逃9个多月的网上逃犯。

  8月18日上午8时40分许,行唐县交警大队车管所5号窗口民警,接待了一名办理驾驶证审验的男子。该男子在提交驾驶证证件时,双手微微发抖,精神紧张,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民警在将其驾驶证信息录入系统时,发现该男子为网上逃犯,遂以网络系统显示异常,需找其他民警维修为由稳住该男子,借机向局领导报告寻求支援。后在只里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当场将该男子抓获。

  经讯问得知,该男子皮某,现年42岁,系行唐县城南某村人。2013年10月30日,其因饮酒与他人发生口角,致人重伤后逃走。今年1月17日,被行唐县公安局只里派出所上网追捕。

  目前,皮某已移交只里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关键词:网上逃犯,抓获,证件审验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