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网友活动

网友现场体验电信版4G"飞一般"速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莹 2014-09-20 12:5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19日讯(王莹) 9月19日,10位热心网友在长城网数码频道策划组织下,在石家庄“中国电信4G营业厅”现场亲身体验天翼4G手机服务活动,亲历天翼4G“飞一般”的上网速度。

中国电信4G体验现场。
  组织网友体验电信4G网速。 长城网  张铮  摄

  随着4G套餐的正式开卖,电信版4G终端也备受数码频道网友所关注。中国电信在全国首批16座城市开放天翼4G手机服务,石家庄作为16个城市之一,河北省会市民也可以使用上更快捷、更方便的电信4G业务了。

  记者和众网友们现场实测,天翼4G手机上网下载最快网速达到64 Mbps,打开天翼视讯爱看4G、搜狐视频观看影视剧流畅无延时。“在线视频观看是4G服务的一大亮点”,电信的工作人员表示,“为了让用户更好的享受4G带来的视频观看体验,中国电信联合了搜狐视频推出‘百日视频免费’活动,已办理4G套餐的用户,在2014年7月15日至10月31日期间,用手机登陆搜狐视频或天翼视讯爱看4G客户端,可免流量费观看所有视频内容。”

  网友们对如何在日常使用4G、试点城市的4G用户前往尚未开展试点的城市时的情况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疑问,工作人员都进行了耐心而详细的解答。

  据悉,目前中国电信正在加紧建设和优化4G网络,特别是完善商业楼宇、地铁、机场等公共区域的室内深度覆盖,随着建设进程的加快,4G网络带给我们的体验范围将越来越大。

    活动结束,网友们纷纷感慨,天翼4G上网更快、更流畅,“感觉好极了”,堪称“中国好网络”!

关键词:活动,4G,中国电信,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