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新型营销助力家居产业升级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10-10 08:5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焦莉莉)日前,华北泛家居行业电商发展峰会在正定举办。峰会推介了业界新型营销模式“FS2C+O2O”,即由工厂到仓储物流再送达消费者手中,以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

  随着网络营销的不断普及,如何运用网络打造企业品牌知名度,甚至直接实现利润,是摆在企业面前的难题。

  在峰会上,华北家具材料机械装备商贸物流园推介了“FS2C+O2O”模式下的全新营销平台。传统的商品流通路径是“工厂-品牌公司-总代理-经销商-卖场-消费者”,由于环节多,层层加价,家居产品到达消费者手里价格居高不下。FS2C模式减少产业链流转环节,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了高性价比的家居产品。

  该峰会由正定商务局、正定家具协会主办,旨在推动当地板材产业转型升级。据了解,正定从事家具生产及流通企业已达1700余家,从业人员近6万人,家具产品直销华北、辐射东北、西北、华东等地,已成为中国北方最具影响力的家具板材特色产业带。

关键词:电商,电子商务,O2O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