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我市果品斩获6项“果王”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10-16 08:3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郑亚丛)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在近日举办的第二届河北省名优果品擂台赛暨果王评选活动中,我市选送的果品共获得奖项60项,其中荣获果王6项、占全省15. 38%,金奖19项、占23.17%,银奖16项、占15.24%,铜奖17项、占15.89%,名优产品2项,总获奖率达到61.22%。参赛果品获奖总数、获得果王、金奖、银奖、铜奖数量及获奖率均居全省第一。

  此次评选活动中,我市参展果品成为一大亮点,赢得了参观者的广泛好评和众多客商的青睐,充分体现了我市果品业发展的整体水平和实力。

  据市林业局果树站负责人介绍,我市果品之所以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主要是全面深化果树结构调整,进一步优化发展布局和种植结构,名、特、稀、优、新果品层出不穷;全力开展提质增效,果品的质量、品质和档次不断提升;大力实施名牌战略,果品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组织、新型家庭林果场等市场主体不断发展壮大,品牌意识、质量意识普遍增强;果农的质量安全意识全面提升,果品检测体系不断完善和健全,果品质量安全水平显著提高。

关键词:果品,发展,获奖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