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开得快 刹得急撞断大树 货车侧翻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南开宇 2014-10-30 09:10: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厢货司机直言“太险了”。

  -事故撞倒一棵树和一块指示牌。

  □文/图本报记者 南开宇

  昨日清晨6时许,一辆厢货从元氏县来省城进货,在路过方北路与体育大街交叉口时,一个急刹车后顶上路中间绿化带,在撞断大树和交通指示牌后,横倒在路口,所幸无人员伤亡。

  昨日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只见路口南侧中间的绿化带前,一辆白色厢式货车横躺在路口,车头严重变形,前风挡玻璃完全破碎。车旁一棵六七米高的法桐树被连根撞倒,横在马路上,地上撒满泥土树叶。绿化带中的交通指示牌被撞断。东西方向的方北路正在断交施工中,路口的事故令南北两个方向的车辆挤成一团,两侧各有一个车道供车辆缓慢通行。

  裕彤警务站的民警和长安交警大队交警及事故科民警都在现场,有的疏导交通,有的询问取证,忙个不停。虽然现场惨烈,但厢货上两人并无大碍,仅副驾驶位上的人手指有擦伤。记者询问事故是怎么发生的,司机王先生惊魂未定地说:“开得有点猛……”

  据王先生介绍,他们是元氏县来的,准备去省会一家水鲜城进货。清晨6时40分左右,由南向北走到这个路口时,王先生突然发现信号灯变了,只好急踩刹车,没想到汽车突然打滑,车轮顶上了路中间的绿化带的路牙石后车飞了起来,在撞断绿化带内的一个交通指示牌和一棵法桐后横翻在路口,两人清醒过来,赶忙钻出汽车。回想事发一瞬,王先生不住摇头道:“太险了!”

  8时许,第一辆清障车赶到现场,民警、交警和司机等人一起将大树抬上车拉走。不久,第二辆清障车赶到,工作人员将横倒的货车拉起拖走,在距事发两个多小时后道路终于恢复畅通。对此,事故民警表示,这是一起单方交通事故,厢货全责。同时,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深秋时节,近日省会清晨路面多湿滑,驾驶人开车时应避免车速过快,在路上更是切勿急刹,以防交通事故。

关键词:急刹,侧翻,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