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赵县秋冬季梨果技术百日培训启动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韩存瑞 聂聪超 2014-11-10 08:43: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30日,赵县林业局在该县大安村举行“秋冬季梨果技术百日培训”启动仪式,河北省农林科学院著名梨果专家王迎涛教授授课,梨区各乡镇、各村技术骨干以及当地群众480余人参加。

  据悉,2014年10月30日至2015年2月10日,利用农闲和果树管理关键期,赵县林业局将以县、乡、村三个层次展开分层培训,计划在东部梨区各乡镇组织5次省级专家主讲大型培训班,组织10次市县级专家主讲培训会,组织技术人员到果园现场讲课300次。培训内容重点解决梨果管理中的技术难题、梨果产业转型升级、新品种梨果管理技术推广、改变营销手段传统单一等技术和思想观念问题。

  县林业局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培训行动为契机,为梨区建立起一支不走的技术队伍,做到村村有技术明白人,按标准化、基地化、绿色无公害的技术要求在村内广播指导果农管理果树。同时,争取省市科技推广项目、课题落户该县,以项目推动百日行动取得实效。

  (韩存瑞 聂聪超)

关键词:赵县,梨树,培训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