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河北

中国吴桥杂技节入选中国十佳品牌节庆活动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张晶 2015-01-03 18:4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荣获第11届中国会展业年度大奖——“2014年度中国十佳品牌节庆活动”。

  中国会展业年度大奖是由中国会展行业年会组委会、全国会展产业评选办公室、行业协会等权威机构及知名专家和新闻媒体共同推选,并结合调查问卷等综合评审和严格评议产生的。此次获评中国十佳品牌节庆活动的还有上海国际艺术节、青岛啤酒节、洛阳牡丹文化节等全国知名节庆活动。

  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1987年创办于石家庄。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4届。自创办以来,特别是1999年升格为国家级国际艺术节以来,吴桥杂技节拥有了广泛和良好的国内外影响,是我国举办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国家级国际性杂技艺术节,体现了国际杂坛的领先水平,代表了世界杂技最新成果,引领了国际杂技发展方向。吴桥杂技艺术节被国际杂坛盛赞为“东方杂技大赛场”“世界杂技奥林匹克”,与摩纳哥蒙特卡罗国际马戏节、法国巴黎“明日”与“未来”世界马戏节并称世界三大杂技节。比赛最高奖——金狮奖已成为国际杂技艺术家们热切追逐和向往的奖项之一。

关键词:吴桥杂技节,品牌,活动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