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娱乐

谍战大片《王牌》热映 林志玲扮丑观众点“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潇 张雅鑫 韩晓寒 2015-01-06 09:18: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谍战大片《王牌》热映 林志玲扮丑观众点“赞”
林志玲在《王牌》中扮演年轻女教师。资料图
谍战大片《王牌》热映 林志玲扮丑观众点“赞”

  林志玲在《王牌》中突破形象遭“毁容”。资料图

  长城网1月5日讯(记者 王潇 实习记者 韩晓寒 张雅鑫)故事内容精彩、悬疑推理不断、演员演技精湛……由河北影视集团打造,林志玲、梁家辉、钟欣潼、李铭顺、邬君梅领衔主演的悬疑谍战大片《王牌》自2014年压轴公映以来,在竞争惨烈的贺岁档,经过元旦小长假各路影片的比拼,交出了不俗的票房成绩。林志玲在片中跨龄+扮丑的表演也赢得了观众的点赞。

  电影《王牌》根据“中国间谍史最大悬案”改编而成,影片讲述了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上海滩,一个国民党高官被刺后,中共地下党的一次绝密会议随即被敌人破坏,现场五位嫌疑最大的女性被捕,敌人通过种种残酷手段严刑逼供,要查出谁是中共地下党的“王牌”。《王牌》的故事围绕着“身份之谜”、“任务之谜”、“王牌之谜”、“真相之谜”展开,这四大谜团相互交织在一起,推动着剧情发展。

  戏中林志玲颠覆女神形象,毁容变老的形象让人惊诧,观众表示,“志玲姐姐是在用生命演戏,真的是蛮拼的”。影片中她从一名美丽的女教师到一位沧桑的老妇人,在饱受酷刑折磨后,面部遭到严重毁容,她完全用自己的演技征服了观众,让观众领略了一个再也不是银幕“花瓶”的志玲姐姐。在戏中最具挑战的要属关押最后一天,审讯赵碧薇的那场戏了,审讯中林志玲屈身躺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国民党官员一棍打在林志玲娇美的脸上,顿时眉梢鲜血如注,不忍直视,观众纷纷在心中为志玲捏把汗。

  除了林志玲,《王牌》监狱中还有阿娇、刘璐珈、蒙亭宜等其他四名女性角色。狱中,林志玲、阿娇、刘璐珈等“五朵金花”一起遭遇施鞭刑、毁面貌等酷刑。在片中阿娇饰演一位上海百乐门老板,是个有点风尘味的角色。虽然也有跨龄演出,角色和自身有很大差异,但没有毁容的遭遇。相比之下,阿娇在片中就要幸运得多。

 

关键词:《王牌》,谍战,林志玲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