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河北

[河北两会]网民议政厅受热捧 网友线上“晒”期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孙向向 2015-01-08 09:3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友活动议政两会

网友留言截图。

  长城网1月7日讯(记者 孙向向)一年一度的河北“两会”是我省的政治“风向标”,经济“晴雨表”,更是老百姓的“暖心剂”,是民情汇集,观点激荡的时刻。1月7日,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河北正式进入“两会”时间。今年的“两会”,你最关注的是什么?你最想说的是什么?为了与网民进行更好的互动,长城网开设了《2015河北两会网民议政厅》专题,在论坛开专帖征集广大网友对今年“两会”的留言。

  网友“璎珞璎珞”:带薪休假制度什么时候才能真正落实呢?

  网友“大胖脸”:希望加强环境治理,取缔高污染企业,雾霾少点。

  网友“流觞”:工资水平有点儿低,希望能涨工资。

  网友“lxw”:希望地铁早日修好,上下班不再堵车。

  网友“果果”:希望河北有更好的发展。

  网友“少感冒”:希望京津冀能够真正的协调发展,让老百姓都能享受协调发展带来的好处!

关键词:河北两会,互动,议政,网友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