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石市栾城2015春季招聘会 42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明发 王彦强 刘俐验 解哲琳 2015-03-06 09:49: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招聘会现场。李明发 摄
 
招聘会现场。李明发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4日讯(刘俐验 李明发 王彦强 记者 解哲琳)3日,为更好的帮助农村劳动力转移和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石家庄市栾城区举办了一场关于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洽谈会。此次招聘会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吸引来自北京、石家庄及栾城区的225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各类就业岗位6170个。

  当日天气寒冷,依然阻挡不了求职者的脚步,8点30分洽谈会现场已聚满了求职者,以高校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为主体的求职者们,纷纷在自己心仪的招聘单位前与用工企业进行洽谈对接。据统计,整个洽谈会共吸引城乡万余名求职者入场,达成就业意向的有4200余人。本次大会也是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和农村劳动力转移春风行动的全面启动,也将有效解决栾城县项目建设的用工急需。

 

 
 

关键词:就业,招聘,毕业生,求职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