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抗癌明星评选启动请勇敢说出抗癌故事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王凤伟 赵松岩 2015-03-15 09:10: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市疾控中心昨天发布信息:省会第四届“抗癌明星评选活动”开始了,请勇敢地说出您的抗癌故事!

  此次评选活动面向省会(常住、暂住)肿瘤患者,参评者须成功抗癌2年以上,康复后积极参加工作或社会活动,有爱心、讲奉献,积极帮助他人,回报社会。评选报名工作从3月13日开始,3月31日截止,最终评选出勇于与癌魔顽强抗争,有乐观、健康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有丰富抗癌经验及感人抗癌事迹的患者10名,4月16日召开颁奖会,授予“石家庄市抗癌明星”称号,同时评出优秀奖30名。

  有意参评者可到栗康街3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科领取参评表,了解详细参评信息,也可登录市疾控中心网站(http://www.sjzcdc.com)或石家庄健康教育网(http://www.sjzjkjyw.com)下载参评表,公益咨询电话:12320。(首席记者 王凤伟 通讯员 赵松岩)

关键词:抗癌,明星,评选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