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国际

美共和党人阻新司法部长上任 希拉里批玩弄政治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3-18 11:15: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共和党人阻新司法部长上任希拉里批玩弄政治

  据外媒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日前批评国会共和党议员“玩弄政治”,给新任司法部长候选人的上任道路制造障碍。

  美国现任司法部长埃里克·霍尔德即将离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已于去年提名纽约东区女检察官洛蕾塔·林奇接替司法部长一职。但直到现在,林奇的提名仍然没有得到美国国会参院全体议员投票确认。

  此前,国会共和党参议员已经表示,如果众院不通过一项由共和党提出的有关贩卖人口问题法案,他们就不会推进林奇的提名确认工作。

  对于上述情况,希拉里于当地时间16日通过社交网站表示,共和党参议员推迟投票,是“和女性作对”。

  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也于16日表示,共和党人毫无疑问是在“玩弄政治”,并呼吁共和党停止这种行为。

关键词:司法部长,共和党参议员,共和党人,提名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