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第七届河北省风险防范论坛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解哲琳 2015-03-30 17:0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七届河北省风险防范论坛现场。长城网 解哲琳 摄

  长城网3月29日讯(记者 解哲琳)以“新常态下的创新与路径选择”为主题,由河北省企业风险防范促进会主办的第七届河北省风险防范论坛,于3月28日在石家庄开幕。

  “新常态”一词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考察河南时提出的,这是从我国当前经济发展的特征出发,对国家经济战略所做的洞察与总结,显示了中国共产党对现实问题和未来机遇的把握。与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政府机构人员等,从不同的角度围绕本届论坛主题进行了深入阐述和演讲。来自国内不同业界的多位嘉宾,结合自身的情况、国内外经济形势和政策导向,为河北经济企业发展新常态建言献策,对创新方式、路径选择提供了诸多有价值的参考。

  “在“新常态”下如何创新、如何选择路径,这不仅是一个现实的问题,需求的问题,也是我们企业、社会能否有序发展、企业长青的方向性和目标性。”河北省企业风险防范促进会秘书长李杨林介绍说,这样就有可能去防范一些我们已知的风险,我们首先要解决的就是已知的风险问题能不能防范掉,本届论坛也希望能够传递出这样的信息,交流出这样的内容,达到预期的目的。

  据了解,在河北省关于“新常态”问题探讨的论坛这是第一次。

 

关键词:新常态,风险防范,论坛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