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社会

辛集:十七岁少女心情不好 离家出走急坏家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解哲琳 2015-04-09 09:2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辛集4月8日电(记者 解哲琳)4月5日上午,辛集市一位在北京上大学的市民张某,称自己的妹妹4月1日离家出走,手机关机处于失联状态。

  据张某称,4月1日,其妹妹曾说自己心情不好,但是并没有其他异常,家人也没注意。当天照常上班,至晚上家人发现她仍未回家,于是打电话联系,当时手机还能接通,对方只说了一句在石家庄就挂断了电话,然后再打电话便已关机,至当天已经是第五天了,家人依然没能联系上她。

  事发之后,张某在网络上开始了多方求助,家人也不断打听孩子的下落,一直找寻无果的情况下,已经准备报警了。在不断寻找的过程中,张某家人得到线索,称孩子可能是在石家庄一个朋友的出租房里。

  4月5日下午两点左右,张某赶到石家庄,但是孩子和朋友出去了,暂时不在家。据房东所说,确实有一个没见过的女孩这几天住在家里。家人已经给房东留了电话,等二人回到家后及时联系,然后继续在附近寻找。下午五点多,离家出走的十七岁女孩终于被找到,延续了五天的离家出走闹剧终于落下了帷幕。

关键词:少女,离家出走,失联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