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专题库

与文明同行做美的使者 35中志愿者街头墙绘文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苏彬 2015-04-20 10:3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服务队绘制宣传画。35中供图
志愿服务队绘制宣传画。35中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月19日讯(苏彬 记者 郭晶璇)路过文苑街市民们惊讶发现,文苑街东墙上都画上了关于文明礼仪的宣传画,让人眼前一亮。这正是石家庄市第35中学志愿服务队和联盟街道助推温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系列活动之一。

文明宣传用语以漫画的形式绘到墙面上。35中供图
文明宣传用语以漫画的形式绘到墙面上。35中供图

  在活动中,35中学志愿服务队来到联盟路与文苑街交叉口,针对文苑街道路小区围墙开展文明墙绘,将文明宣传用语以漫画的形式绘到墙面,美化城市社区环境,同时现场向市民倡导文明健康的行为和理念。调颜料、勾轮廓、涂色彩,没多久,一幅幅以“文明”为主题的墙体画已基本成型。一幅幅生动的绘画温暖了这个寒冷的冬季,点亮了城市文明的希望。

关键词:文明,志愿者,墙绘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