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世界读书日”服务进社区 石市图书馆为市民免费赠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2015-04-23 09:1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4月22日讯(记者 郭晶璇)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石家庄市图书馆与长安区文体局联合举办了“世界读书日”服务进社区活动,在省会北方社区开展阅读推广主题宣传活动。

  21日上午,石家庄市图书馆在长安区北城国际社区举办“世界读书日”服务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免费赠送期刊2千册,包括时事政治、文学艺术、综合文化生活、信息文摘等,满足了不同居民的阅读需求。为了方便居民阅读,石家庄市图书馆还在活动现场还设置临时办证处,社区居民只要携带身份证和押金可以直接办理图书馆的新版读者证。

  “我们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通过开展阅读主题宣传活动,让更多市民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养成热爱阅读、终身学习的好习惯。除此外,我们还将在石家庄市图书馆内举办石图讲堂、阅读推广公益讲座以及阅读主题展览活动,让阅读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石家庄市图书馆馆长刘国红说。

关键词:世界读书日,社区,赠书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