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社会

两岁男童掉入油锅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汪洋 2015-06-06 10:0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路边油炸小吃的油锅成了廊坊市永清县2岁男童翔翔(化名)的噩梦。6月3日,奶奶抱着翔翔去接他的哥哥时,一时没抱紧,翔翔不幸掉入油锅内,造成身体大面积烫伤。昨日记者了解到,翔翔正在北京接受治疗,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翔翔今年2岁,家在永清县里澜城镇,有个正上小学的哥哥。6月3日下午4时许,奶奶抱着翔翔去村学校门口接放学的哥哥。学校门口等待接孩子的家长很多,路边还有卖食品的小摊贩,显得很是拥挤。等待期间,人群突然向前涌了一下,奶奶毫无防备险些摔倒。慌乱中奶奶胳膊一松,翔翔就掉了下去,而下面恰巧就是油炸小吃摊滚烫的热油锅。等奶奶将翔翔从油锅中拉出来时,翔翔已经哭断了气。

  120急救车赶到后,为翔翔做了紧急处理,而后迅速将其送往北京右安门医院抢救。经检查,翔翔全身一半多被烫伤,后背、臀部、双腿处尤为严重。经抢救,目前翔翔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每年夏季都是烧烫伤高发季节,暑假即将来临,家长们应及时消除身边的安全隐患,防止孩子受到意外伤害。此外,被烧烫伤后不要强行脱去衣物,也不要在伤口处涂抹药物等,应及时送医,以免影响伤情诊断和造成感染。(记者 汪洋)

关键词:男童,油锅,烫伤

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