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烧烤摊隔着十几米就是加油站?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师伟强 2015-06-29 22:3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友报料:璟郡小区北门西侧多家饭店晚间露天烧烤,室外摆摊经营,占据了便道、盲道和非机动车道,均营业到次日凌晨三四点,噪音扰民。这几家饭店明火露天烧烤,仅仅十几米之外就是一家加油加气站,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希望引起相关部门重视。

  本报记者师伟强帮办:6月26日上午,记者向桥西区城管局进行了反映,当日晚间彭后城管中队进行了实地调查。经查,几家烧烤店全部使用环保炉具,无明火炉且烧烤作业全在室内进行,无外摆烧烤炉具。不过有3家烧烤店把桌子摆到了非机动车道上,队员对此进行了清理。至于居民反映的“营业时间过长扰民”问题,城管队员称已通知各店家,尽量在晚间24时前将户外桌子搬回室内。

关键词:露天烧烤,加油站,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