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社会

顺着电话线出逃任性蟒蛇“高空越狱”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5-07-09 10:4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新华社电 巨蟒“高空越狱”的戏码你看过么?英国《每日电讯报》7日报道,北威尔士安格尔西郡一条长约3.6米的缅甸蟒蛇由于不羁放纵爱自由,近日偷偷爬出宠物箱,上楼后从卧室窗户溜出,一路顺着一条距地面6米多的电话线出逃。

  当地居民目睹这惊恐一幕后立即报警。接警后,警官罗布·泰勒赶到现场。他说,这条巨蟒当时已经顺着电话线爬到对面人家,又沿着下水管道“走”了一半后才被抓获,送还主人。一些网友看到泰勒上传至“推特”的现场图片后纷纷惊呼像恐怖片,“这非常危险,被及时发现真是万幸,否则有人可能因此丢了性命,这可不是闹着玩儿。”

关键词:蟒蛇,电话线,出逃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