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上半年石家庄新开工项目100个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翟开矿 2015-07-27 09:51: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来自石家庄市发改委的消息,截至6月底,全市300个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676.7亿元,200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653.4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71.5%;新开工项目总数达到100个。

  其中:100个计划开工项目已有新乐市三元食品乳粉液态奶搬迁改造、鹿泉区中电科十三所微机电系统等78个项目开工建设,完成投资293.2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60.3%。100个计划竣工项目完成投资360.2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84.3%,目前已有高新区以岭药业院士工作站、正定县小蜜蜂金刚石工具等60个项目竣工或部分竣工。100个前期项目中,已有藁城区河北光纤产业集群、鹿泉区创意设计园区及结算与制造中心等11个项目提前开工建设,完成投资23.2亿元。

  另外,新增总投资508.7亿元的28个新开工项目中,已有鹿泉区稻香村食品产业基地、高新区博深工具金刚石技术改造等22个项目开工建设,完成投资55.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1%。(记者 翟开矿)

关键词:项目,开工,投资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