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隔壁小楼施工 居民受煎熬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杜慧 纪春晖 2015-07-28 11:1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炎炎夏日,家住祥龙花园小区8号楼的古稀老人赵女士饱受煎熬。原来,她家楼后有一个二层小楼,一楼开成了快餐店,二楼租给了幼儿园,每天幼儿园孩子哭闹声、来往食客的喧哗声,影响小区居民休息,最近二层小楼施工建楼梯,无异于雪上加霜。

  祥龙花园位于东风路206号,赵女士是小区常住户。据她介绍,她所住的8号楼后面有一个二层小楼,最初是物业办公区,两三年前,物业对外出租,一楼租给了快餐店,二楼租给了一家幼儿园,她便开始不堪其扰。

  “我岁数大了,患有高血压和冠心病,开快餐店还好些,也就饭点嘈杂些。可楼上的幼儿园,孩子们经常哭闹,尤其是刚入园的小孩,一哭就是一个小时,听着我就心烦!”赵女士说,8号楼住的多数都是老年人,面对食客的喧哗声、孩童的哭闹声,大家都很烦恼。

  尤其是前几天,幼儿园又开始在二楼外围施工,准备焊接一个楼梯,“每天早晨不到8点就开始施工一直忙活到中午,下午两点又接着干一直忙活到晚上天黑,每天刺啦刺啦的响声,真是受不了。”赵女士说,小区有幼儿园确实方便居民,可能不能不要扰民呢?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该小区物业,物业人员表示就孩童哭闹一事,他们曾和园长反映过,但由于幼儿园都是三四岁的小孩子,吵闹很正常,只能多提醒,让孩子注意些。而就施工扰民问题,物业表示会跟施工单位进行协调。(记者 杜慧 纪春晖 )

关键词:施工,扰民,小区,老人

责任编辑:段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