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石市藁城警方收缴一支非法制造的高压气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俐验 2015-08-13 14:5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8月12日讯(张会娟 记者 刘俐验)记者于12日获悉,自全国治爆缉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藁城公安局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广泛发动群众,终于查获一支非法制造的高压气枪。

  8月1日,藁城区公安局南营派出所接到线索,称秦某在网上发布仿真枪支图片。接报后,南营派出所民警设法找到了违法犯罪嫌疑人秦某,并将其抓获,收缴仿真枪一支。

  经询问,违法嫌疑人秦某交代,自己于2012年初开始,出于好玩,分四次购买了高压气枪的配件,2013年秋组装成气枪,后又购买了钢珠,与气枪一起存放在家中。该仿真枪经石家庄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检验认定为枪支。

  目前,违法嫌疑人秦某已被行政拘留七日处罚,枪支已上缴治安大队处理。

关键词:非法制造,仿真枪,收缴,警方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