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互联网+金融+地产”为区域传统行业注入新能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2015-08-13 14:5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签署合作协议。郭晶璇 摄
签署合作协议。郭晶璇 摄

  长城网石家庄8月12日讯(记者 郭晶璇)8日,“爱新房”频道上线暨仓储贷华北运营中心成立周年庆仪式,在石家庄市举行。近千名参会人员共同见证这一具有开拓意义的“互联网+金融+地产”跨界产品的面世。

  “爱新房”是上海方泽金融旗下的P2P平台仓储贷推出的互联网地产消费金融产品频道。作为“爱新房”频道的首个产品,瑞安股权基金、安联地产集团与上海方泽金融签署了合作协议,迎来产品上线时刻。

沙龙环节。郭晶璇 摄
沙龙环节。郭晶璇 摄

  仓储贷CEO李静波说:“‘爱新房’的定位非常鲜明,细分市场,聚焦房地产金融,专注于满足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主体的需求及其衍生需求,是地产与互联网+金融的一次创新融合。我们对优秀的地产企业、优秀的项目,仍然看好。”

  据悉,频道上线后,除推出安联新青年广场“众筹1号”产品外,还将陆续有针对性推出地产开发商的拿地贷、保理通等产品,以及购房者的首付贷、按揭贷、分期贷等产品,同时还有针对物业公司服务的物业通等产品,从而多层次、多方面满足不同主体的资金需求。“我们希望为河北省的互联网金融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实体经济发展助力。”李静波说。

  在新一波的经济发展大潮中,以“爱新房”为代表的创新跨界产品会为区域传统行业注入新的能量,将催生出估值达十甚至百亿级的互联网+金融+地产企业,更将加速普惠全民的互联网金融地产生态圈的形成。

关键词:互联网,金融,地产企业,新能量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