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地铁3号线石家庄站 站后停车场三期完工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冯月静 2015-08-18 09:55: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地铁3号线石家庄站的站后停车场三期工程主体完工。

  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石家庄站的站后停车场位于京广东街与东三教街之间,紧邻石家庄火车站。停车场为地下负二层箱式结构,地下负一层为绿轴商业结构,全长463.106米,最宽处56.5米,最窄处26米,待停区可以同时停靠6辆地铁列车,两侧还有轨道,可供2辆地铁列车通行。

  据介绍,石家庄站的站后停车场工程根据场地条件与施工进度,共分为四期工程。新胜利大街段为一期工程,新胜利大街以西为二期工程,新胜利大街以东约100米为三期工程。到8月11日,中铁十七局已完成前三期工程主体结构共约300米。四期工程现场目前正在做准备工作。

  另据介绍,3号线一期工程涉及6站5区间,目前小灰楼站、槐安桥站、西三教站3站实现主体封顶,小灰楼站-中山广场站区间、东里站-槐安桥站两个区间实现了双线贯通,其余车站和区间正在加紧施工。还涉及2个铺轨基地,分别是小灰楼站、东里站,目前已全部建成。(记者 冯月静)

关键词:地铁,3号线,完工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