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正能量

公交司机身患癌症 工友纷纷捐款献爱心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程丽娜 2015-08-25 09:3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是咱们16路队所有员工的心意,希望能够帮到你。”8月20日,身患癌症的赵小琳接过7450元善款时热泪盈眶。

  赵小琳是公交16路队的一名公交司机。2015年1月,赵小琳被确诊为胃癌,手术后切除了三分之二的胃。经过半年多的化疗,赵小琳的病情仍不乐观。不久前,因并发症突发,赵小琳需要再次手术,高额的医药费压得一家人喘不过气来。然而,屋漏偏逢连夜雨,赵小琳的爱人因为日夜操劳复发了高血压冠心病。正在读高中的儿子被迫放弃了学业。她70多岁的老父亲得结肠癌三年了,由于家庭拮据也强挺着不去化疗。

  赵小琳的病情牵动着每一个员工的心。8月18日,公交16路队发起了“爱心捐款”倡议。两天内,职工累计捐款7450元,希望赵小琳早日摆脱病痛折磨。(记者程丽娜)

关键词:癌症,公交,献爱心,捐款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