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行唐法院村中大喇叭播公告 线索征集有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范吉英 解哲琳 2015-09-02 10:38: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法院工作人员在村委广播室广播公告。范吉英 摄

  长城网石家庄9月1日讯(范吉英 记者 解哲琳)8月31日下午,行唐县难件村的村民们突然听到村中大喇叭连续广播:“各位乡亲请注意,各位乡亲请注意,我们是县法院工作人员,下面广播执行举报奖励公告,本院执行郝某与张某为人身侵权一案,被执行人张某藏匿至今,有发现并举报者......”乡亲们倍感新鲜,纷纷驻足侧耳收听。

  行唐县人民法院自开展集中执行宣传周活动以来,行唐县法院紧锣密鼓,积极行动,采取各种措施,执行了一批疑难积案。

  郝某与张某为人身权、健康权一案就在此计划之列。近期,被执行人张某经多次传唤、到其所有住所查找,均不见其踪影,尽管采取了留置、张贴送达执行通知书等手段,但收效甚微。据了解村民们知道此事的并不多,目前小广告到处都是,法院的执行公告也不被人们所注意。办案人员突然想到,何不用农村广播站(大喇叭)广播广播,正逢该村集市,收听的人肯定不少。此想法很快得到院领导的赞许,他们来到村委会,说明来意,村委会的同志们立刻带领同志们来到广播室进行广播。

  在当天晚上,执行人员就接到四五个举报、咨询的电话,其中两条很有价值,此案正在具体落实之中。

关键词:行唐法院,执行,线索,举报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