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商场超市

十一出境游热潮来袭 部分线路产品提前售罄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王蔚 2015-09-06 11:13: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国庆与中秋假期相连,形成了黄金周出国旅游热潮。记者近日从上海各大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了解到,“十一”出境游部分热门线路产品提前售罄,海岛度假产品名额紧张。

  据了解,“十一”出境游跟团游和自由行产品平分秋色。跟团游以7天以上长线出境游国家为主,自由行以海岛目的地最受青睐。一些旅行社马尔代夫等高端岛屿部分产品已售卖近半;台湾游因受到入台证配额限制,也提前进入预订高峰,八成以上位置已经售出。

  从携程跟团游报名情况看,长线游人次占五成以上,最热门的国家有美国、意大利、土耳其、法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希腊、埃及、新西兰等。该网欧洲产品经理告诉记者,今年欧洲区域12天及以上的行程特别火,七八月份就有不少人开始预订“十一”产品。

  据携程分析,泰国和韩国也是两大热门国家。泰国属于落地签国家,韩国济州岛属于免签目的地,提前预订期短,“十一”旅游预订后半程的潜力仍然很大;因日本邮轮免签入境、日元贬值等因素,今年多个假期日本游人数增长都超过100%,预计今年“十一”日本游也极有可能拔得头筹。

关键词:十一假期,出境游,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