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商场超市

葡萄酒销售市场出现回暖 200元以下销售最好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林琳 2015-09-06 11:0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中国·河西走廊第五届有机葡萄美酒节(武威·中国葡萄酒城)”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主体活动将于9月14日~9月16日在甘肃武威隆重举行。

  甘肃省酒类商品管理局局长陈浦在采访中表示,自2013年起,甘肃的酒类销售出现下滑,2012年总销售额为12亿元,2013年为10亿元,2014年年末为9亿元。不过,近段时间葡萄酒销售市场出现回暖迹象,与消费市场的兴起有一定关系,而且消费者对葡萄酒的认识提高,不再盲目追求进口葡萄酒。

  据了解,目前葡萄市场中销售情况最好的葡萄酒集中在200元以下,占市场份额的60%~70%。他认为,对于生产商来说,有必要调整产品结构,主打中高端市场。

关键词:葡萄酒,市场回暖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