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假冒伪劣产品专项整治行动开展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张缘 2015-09-16 10:1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9月15日召开的假冒伪劣产品专项整治集中行动部署会上获悉,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专项整治集中行动,进一步规范全市商品生产和流通、销售市场,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

  据了解,本次专项行动将根据各县(市)区重点行业和产业特点,严格查处未办理生产许可证擅自生产,盗用、冒用、伪造生产许可证等违法行为,取缔无照经营,打击虚假广告、傍名牌、虚假标注、虚假宣传行为,严肃查处假冒他人注册商标、仿冒知名商品包装装潢、“三无”及劣质产品等违法行为。

  专项行动实行各县(市)区政府负责制,质监、工商(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分别组织实施生产和流通、销售环节的整治工作,公安、交通运输、工信、环保等有关部门依据职责,协调一致地开展行动。

  副市长张业强调,要切实抓好生产环节源头管控,管住管好流通渠道,坚持专门工作与群众路线相结合,依靠群众开展整治。要严厉打击各个领域、各种类型的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行为,通过行动规范提升我市质量管理水平和产业层次,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记者 张缘)

关键词:伪劣产品,专项整治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