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石市青运代表团宣誓向兴奋剂说不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刘真 2015-09-16 11:00: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还有一个月,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就将在福州开幕。近日,正在备战的石家庄代表团,参加了反兴奋剂知识培训暨集中宣誓仪式,在青运会上向兴奋剂说不。

  本次反兴奋剂培训为期半天,内容包括了反兴奋剂知识讲座、知识测试等环节。目的是强化参加青运会的石家庄代表团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反兴奋剂意识,确保石家庄代表团干干净净参赛,清清白白争取成绩,维护公平竞争的体育道德,严格遵守反兴奋剂法律和规定,力争赛场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培训最后,在石家庄进行集训备战的所有石家庄代表团成员进行了宣誓。

  第一届青运会将于10月18日在福州举行开幕式,全部比赛项目于10月27日结束。(记者 刘真)

关键词:兴奋剂,体育,青运会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