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法治

网上买来模型调包六部手机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汪洋 李靖 2015-10-13 15:5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小伙贾某自作聪明,从网上买来手机模型,将自己打工的手机店内6部手机偷梁换柱,然后将真手机卖掉后供自己挥霍。10月9日,贾某被保定市联盟派出所民警抓获。

  今年20来岁的贾某,两个多月前应聘到保定市区一家小手机店做销售员。因嫌挣钱太少,贾某打起了店里手机的歪主意。10月2日,贾某从网上以300元的价格购买了6部与柜台内所售真机一模一样的手机模型。10月4日中午1时30分许,趁老板王某有事外出,贾某将柜台里6部真机标签取下贴在模型机上,再放进柜台按原来位置摆放好。当天下班后,贾某就向老板请了假,将偷得的6部手机低价卖出,所获赃款全部挥霍。

  10月5日,手机店老板在清点货物时,发现柜台内手机变成了模型机,损失1.8万余元,遂报警。接到报警后,民警让老板王某暂时不要声张。10月9日上午11时许,刚返回店内的贾某被当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贾某对调包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记者汪洋通讯员李靖)

关键词:模型,掉包,手机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