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河北

河北高校辅导员 有望北京挂职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 郭鹏 常啸 2015-11-02 09:1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北京市教育合作座谈会日前在石召开。双方就深化京冀两地教育在各个领域交流与合作有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并签署了京冀两地教育协同发展对话与协作机制框架协议和京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协作方案。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建立协同发展联席会议制度,定期会商两省市教育协同发展的顶层设计,协调解决两省市教育协同发展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组建协同发展研究机制,由两省市教育研究机构牵头,相关部门、院校、行业、企业为成员单位,围绕推进京冀两地教育协同发展的重要政策、重大问题开展课题研究,为京冀两地教育协同发展提供决策咨询和决策参考;组织开展协同发展研究交流活动,围绕两地联合办学、异地办学、学科专业建设、资源共建共享、干部教师培训挂职、科技协同创新、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与需求对接等领域,开展对话交流,推进务实合作。 (记者 郭鹏 常啸)

关键词:辅导员,北京,挂职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