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石家庄新闻

火车站东广场出租车营运细则出台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孙会芳 高飞 2015-11-26 15:4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8日起,火车站西广场将封闭施工,全部旅客通过东广场进出站。昨天,石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出台了火车站东广场出租车经营区域营运细则。

  对从南二环进入的南通道和从新石中路进入的北通道,出租车即下即走,禁止待客和拉客。西广场外侧的京广西街和东广场外侧的京广东街禁止待客和拉客。增设东广场负二层车辆入口为临时落客点,即下即走,禁止待客和拉客。凡是进入待客通道后一律不允许下车,如有特殊情况到驻站办公室备案或说明情况,否则按《石家庄市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实施处罚并收回门禁卡。

  石市城市客运管理处有关人员介绍,火车站是展示一座城市形象的窗口,要求出租车车容整洁、卫生;标志齐全;及时更换座套;司机需携带道路运输证、从业资格证、服务监督卡并正确摆放;注意车速,不得随意停车、掉头、抢道;禁止吸烟;不得乱扔杂物,并统一服从管理人员的调度和指挥。(记者 孙会芳 通讯员 高飞)

关键词:出租车,营运细则,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