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健康

石家庄肾病医院党支部组织《准则》和《条例》学习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郭江涛 2015-12-16 09:50: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肾病医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郭江涛 摄

  长城网石家庄12月16日讯(郭江涛 记者 郭晶璇)日前,石家庄肾病医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该院党支部副书记孟庆泰主持。

  会上,孟庆泰从《准则》和《条例》修订的必要性、主要内容及创新点,及其核心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并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通读,学习领会《准则》和《条例》内容,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维护好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并遵守好医院的规章制度,一切为了患者服务。

  孟庆泰指出,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应以“好班子、好队伍、好疗效、好医德、好设备”的服务宗旨,一切以患者为中心来开展工作,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不畏困难的办好患者满意的医院。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会把《准则》和《条例》作为重要的学习内容和行为准则,认真对照查摆,深入自我剖析,在思想和行动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具体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推动医院“一体两翼”发展模式,让“疗效”这个发展主体,得到有力保障,最终让群众受益。

关键词:石家庄肾病医,党支部,学习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