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成立6个产业研究院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静 2016-01-02 12:5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2015年12月31日召开的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动员大会上获悉,石家庄市环保、互联网、生物医药、智慧城市、产学研联盟、新媒体等6个产业研究院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我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有了重要依托,也必将成为提高全社会创新动力,促进我市经济结构调整优化和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效对接国内外创新资源,推动我市产业升级和高新技术成果落地,市委、市政府以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市场化运营的方式,分别与蓝穹环保科技公司、慧石互联网科技公司、源水生物技术公司、中兴智慧城市设计公司、石家庄京津冀产学研数据服务公司、掌易新媒体信息技术公司等6家优势企业合作,成立了环保、互联网、生物医药、智慧城市、产学研联盟、新媒体等6个产业研究院。

关键词:产业研究院,石家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责任编辑:解哲琳